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05 15:23
         2021年7月30日,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在东方市委一号楼八楼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中共东方市委常委张运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伟、王红及部分社基层组织代表、市县兄弟党派代表及东方市支社社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2.png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十七项议程,会议选举彭业国为支社主任委员,王玉梅、吉波为支社副主任委员,吴珠、高强为支社委员。


         张运红常委对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以后的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图片4.png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九三学社的宗旨是民主与科学,九三学社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独立思想、自由精神,要有所作为,履职尽责,为东方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对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东方市支社   王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