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曾敏同志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表时间:2020-12-08 16:16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出席,王沪宁宣读表彰决定。


154145.jpg

      本次大会共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常委,海南省人民医院科教处科研办公室主任兼医疗保健中心副主任曾敏教授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曾敏教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长期扎根临床一线,以精湛的医术服务于患者,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先后被评为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海南省领军人才,南海名家等,并于今年作为团队带头人获得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认定。她术业专攻,带领团队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优良的服务质量获得患者一致好评。新冠疫情来袭,作为海南最重要的定点新冠肺炎收治医院的医务人员,曾敏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冲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她积极捐款,多方筹募防护物资,带领医护人员自制防护面屏并拍摄制作教学视频推广,在电视台做疫情防控知识宣讲。

                           

科教文卫委员会 林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