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赴琼海市支社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11:33

      11月20日下午,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赴琼海市支社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座谈会在江苏彭隆律师事务所海南分所召开,会议由琼海市支社副主委周恩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5113422.jpg

      琼海市支社主委周世玲汇报2020年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畅谈了支社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支社活动开展不多、社会影响力不够、社员发展结构较单一、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251134221.jpg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对琼海市支社2020年的工作表示赞许,对座谈会的圆满举办、各位新老社员的踊跃发言表示欣慰,特别是对已经退休的但仍来参会的支社原老领导、老社员表示敬意。他在座谈总结发言中说:一是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做到“有为才有位”,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本职工作的发展带动支社工作的开展,支社也要想尽办法尽所能为社员的个人成长和履职提供平台,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二是根据组织发展新形势,调整支社组织架构,成立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和调动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积极性;三是坚持“人才强社”,多途径吸纳更多领域的优秀人才入社,提高九三学社的履职层次、参政议政的深度,在2021年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中,把热心社务工作的社员放入基层组织领导岗位,形成老中青社员配比合理的领导团队;四是鼓励社员积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自我学习和外部培训相并举;五是加强与其他基层组织以及其他民主党派组织之间的交流,助力支社稳健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结束后,周耀柒主委了解社琼海市支社疫情防控具体情况,要求全员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精准防控。

微信图片_202011251134222.jpg

      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陪同调研。


(社海南省委 肖爱劭)